close
 

LOGO2.png

 
生理洗劑在台灣最有名的應該是大創DAISO女性專用洗劑,
用來去除沾染在貼身衣物的經血
只是我覺得這罐的鹼性太強常常會讓手指不舒服,另外用量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而其他日本品牌像是elmie、小林製藥或台灣品牌:樂品
 
為了研究我也有買來做做實驗,
發現成分都大同小異,主要去除血漬成分是甲基油醯基牛磺酸鈉/烷基醯胺甜菜等等,差別只在於液體一個是泡沫稀釋型,一個是濃稠洗衣精型
效果都差不多不像有強鹼的大創還原力那麼好。
所以我們決定挑戰將高活性的雙氧水加入生理洗劑中,
因此開發出了兩項產品
 
 
 
 
 
 
 
 
 
 
 
 
 
 
 
 
 
 
 
 
 
 
 
 
 
 
 
 
 
 
雙氧水H2O2是一般女性都知道超好用去血漬的偏方,
去藥房買一罐20、30元的小白罐,加在外漏污漬上便能起泡去除污漬。
真的很療癒對吧XD
它去除、淡化血漬,還原力強。
 
 
但為什麼市面上都沒有雙氧水為成分的生理洗劑呢?
因為一般雙氧水在開封後效果會逐漸減低,也因為高活性不穩定的性質而容易在液體內產生氣泡導致有效成分消散。
 
那麼我們是如何開發成功的呢?
首先粉劑我們採用高濃度的雙氧水成分,去除活化因子(水)後,即可提高保存期限至3年都還完全有效。
 
液體清潔劑則是添加了獨家穩定雙氧水因子,確保即使雙氧水能與我們的其他成分安然共處!只有在碰到真正的血液、白帶分泌物等汙漬才會發揮它棒棒的漂白能力,又不傷衣料不傷手、不導致退色
之後考慮不同使用情況 我會再推出不同劑型! 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解決經血外漏、測漏的最佳方法,在這邊告訴大家~
 
 
使用月經杯吧!!不管是突然大流量、大笑、打噴嚏、剛下床等等等的情況,完全不會讓你有感覺,杯杯會確實的接住經血喔!
 
 
這是我使用超過10年以來,覺得月經杯最棒的好處之一!(因為我熱愛使用它所以有好多點好處,再跟大家分享~)
 
或E-mail至信箱免費索取試用品喔!
E-mail: victoriaslovetw@gmail.com

蛇蛇1.png

 

 

arrow
arrow

    Put Fun女人不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